Rosin

随缘更

我们结婚了(吒1✖️符1)

拉郎,圈地自萌。

是朕要拉!都是朕的错!要骂就骂朕!

Enhypen李羲承✖️aespa柳智敏

ACE与ACE的碰撞。

 

 

 

「晴朗的早晨,一双马丁靴出现在摄影机前,镜头往上拉,灰色的风衣加上白色衬衣显得李羲承更加帅气逼人,黑色的头发顺毛搭在额头上。 手里捧着一小束天蓝色的鲜花,径直走到装修复古的咖啡厅里,挑选了风景比较好的座位坐下,将鲜花藏了起来,就开始等待新娘的到来。他有些紧张不安的搓了搓手。」

 

「而咖啡店的门终于被人推开,很明显新娘的头发还是紫色状态,镜头缓缓移动过去,Karina就出现在视线中,她今天穿了浅蓝色的牛仔裤,白色露腰打底以及白色蕾丝短款外套,卷过的长发披在身上,她小心的四处查看,然后提前发现了新郎,故意小心的从另一边绕过去,探头准备吓他,而李羲承也像有所感应的转头,猝不及防的目光对视,Karina和李羲承都没有预料到的结果就是,两人都愣了一下,还是Karina先笑起来。」

 

“早上好!”

Karina挥了挥手,然后坐到他对面,把背着的包包放到旁边位置上。

李羲承刚刚就回过神了,但确实是没有控制住眼里的笑意,嘴角也忍不住的上扬。

以夫妻的名义见面,李羲承比起尴尬更多的是害羞,老实说,他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住的盯着她看,这样很失礼,所以他努力控制自己的目光,有些结巴的转移注意力。

“早上好。啊,吃早饭了吗?这里的东西很好吃。”

“还没有,我喝咖啡就可以了,这里的咖啡应该也很好喝吧?”

“确实很好喝,但是早上不吃东西胃会不舒服的。”

考虑到是第一次见面,他的分寸感把握的很好,并没有强势的要求对方做什么,只是以正常的语气说出关心的话。

Karina没想到他这么细心以及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虽然目光还是有些飘忽,能看出他的害羞。

因为想着比对方大,而且还是十几天的前辈,所以主动向他靠近,希望能让他轻松一些。

“那么羲承xi有什么推荐吗?这里我没有来过,就相信羲承xi了。”

李羲承耳根有些泛红,虽然Karina只是叫了他的名字,依然让他心动不已。

“好。”

他是知道Karina口味的,所以点的很快,结束点单之后就又纠结着要怎么称呼对方,从出道时间来说,aespa比他们早十几天,Karina又比他大。

而Karina似乎是发现他的纠结,主动开口说。

“可以轻松点,我比你大,不说敬语也是可以的。”

“那就,怒那?”

按理来说,Karina比他大一岁,确实应该喊怒那,但其实在他心里,确实没有把她当做比自己大的人。

Karina瞳孔地震,救命,她真的很喜欢一些可爱的类型,不管是见面之后的羞涩还是喊怒那时候的乖巧,都是她喜欢的类型。

她眼神飘忽着,小声嘟囔。

“挺乖的嘛。”

“什么?”

“没什么,说你很乖。”

Karina也不遮掩,并且这并不是什么不能给他听到的话。

似是没想到她会这么直接,李羲承愣了一下,然后低头偷笑,但为了不那么明显,只是笑了一下。

“这里是宠物咖啡馆,不过很多动物很胆小,可能会在躲着。”

“啊真的吗?我刚刚就想说,看起来很像宠物主题。”

“我记得你好像很喜欢猫咪。”

“我也喜欢狗狗,大的小的都很喜欢。”

两人正在聊天的时候,服务员将点的食物送上来。

一份大小正好的松饼➕炒蛋,以及一杯红枣牛奶。

松饼是一个小圆饼,所以他很自觉的用公用餐具帮Karina分成小份,然后摆到她面前。

“谢谢。”

“跟我道谢会不会太客气了?”

“哎?”

“下次记得不要说谢谢了。”

Karina挑眉,并没有直接答应,而是拿起刀叉开始吃东西,吞下一口之后才开口。

“考虑一下,东西很好吃。”

“如果给你摸大狗狗的脑袋,会有用吗?”

刚动了两下的早餐就停了下来,显然比起吃的,更在乎狗狗。

李羲承口气带了些无奈又温柔的用下巴点点盘子里的食物。

“继续吃。”

Karina下意识的听了他的话,嘴里塞了一口松饼,期待的看着他。

显然李羲承也并没有吊着她胃口的意思,他站起来,183的身高在这时过于有压迫感,Karina腮帮里还有食物,只能抬起脑袋看他。

李羲承弯下腰向她靠近,蓬松的头发越靠越近,又保持着距离。

“粉丝们也会叫我狗狗呢,这个脑袋要不要摸?”

柳智敏楞了一下,咽下嘴里的食物,鬼使神差的真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

“摸了的话,就当你答应了,不准再说谢谢。”

“呀,这是圈套。”

柳智敏抗议。

“抗议无效。”

“羲承xi,我是前辈呀。”

“你刚刚说可以随意一点。”

“噗,知道了知道了。”

Karina失笑,自己说的话最终被用来堵自己的嘴。

 

见她放下刀叉,李羲承下意识眉头微挑。

“不吃了吗?”

Karina摇摇头,一边拿起放在旁边的袋子递给他,然后愁眉苦脸的撒娇。

“已经吃饱了。”

李羲承疑惑的看向她,然后自觉的伸出叉子解决剩下的食物。

“是礼物喔,拆开看看?”

李羲承眼睛微缩,他确实没想到她会给他准备礼物。

“喜欢游戏吗?我好像看到你很喜欢打游戏,我对这方面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你看看喜欢吗?”

包装袋里是最新型的游戏碟片,价格比不上硬件,但也并不便宜。

“喜欢,谢谢。我也有礼物送给你。可能比不上你送的礼物昂贵。”

李羲承说着从身侧的座椅上拿出刚刚遮着的花束,乳白色的小花朵清秀可人。

“本来想作为惊喜的,现在看来有点输了呢。”

比起游戏碟片的价格,更让他开心感动的时候,Karina有在关心他,一些属于他的秘辛,无人知晓,无人得知,却突然收到了回应,比金钱更让人感动。

“当然喜欢,这是,花荵?这个很少有卖的。”

“你亲自去买的吗?”

“是,听说了是你的生辰花,花语很美,也是我所想的。”

Karina惊喜的接过花束,眼神里全是感动与心动,巧合的是,花荵并不昂贵但很少有地方售卖,两个人不约而同都选择了费心思的礼物。

很快两个人就从咖啡馆出来了,李羲承绅士的帮Karina推开门,然后才跟上她的脚步。

 

 

 

「第一期节目就到此为止,很快就切到下一对夫妇,网络上关于这对夫妇的名字还在投票,目前最高的是命运夫妇。」

摄像机关闭的瞬间,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下来,气氛陷入尴尬的境地,各自的经纪人和助理都上来帮他们拿东西,以及互相鞠躬打招呼。

李羲承手里掂着手提袋丝毫没有要让给助理拿的意思,Karina背对着他,怀里抱着的是刚刚他送的鲜花,珍惜的用手指抚摸。

他好像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趁所有人不注意的时候,路过Karina身边,将手里几乎要被汗水浸湿的纸条塞到她手里。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坐上彼此的保姆车离开。

 

 

李羲承回到宿舍后就往房间跑,专门挑了好看的盒子把Karina送的礼物放好,这可是rina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

然后就从房间里出来,漫不经心似的喝了好几口水,又晃到客厅,但总是找不到事情做,朴成训眼尖的看到他晃来晃去,坏笑着走过去揽住他的肩膀。

“怎么样,今天的约会?”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李羲承心虚的样子实在明显,朴成训也不放过他。

“开心吧?”

“嗯,开心,除了 出道那天,今天最开心。”

本以为他不会回答,结果给了一个还不如不回答的答案,朴成训恨!这该死的xql!

直到夜半十分,该睡的都睡下了,除了有行程的队友,李羲承还没有睡着,突然他的手机响了一声,一个来自通讯录的好友申请。

虽然时间过去了几个小时,但对他来说一点都不算久,只要她确实愿意和他联系。

 

Karina确实犹豫了很久,她是队长,是六年才出道的SM女团,她不能去想不该想的,可是当她触摸到花荵的花瓣,看到插在花瓶里盛开的花蕊,她的心就无法平静,他说花语很美,也是我所想。

他说,请求你的到来。

她并不是会纠结反复的人,她确实从来都以为这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但有愿意拼尽全力的爱情,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试试呢,她也从不是胆小的人。

 

 

 

 

评论(24)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