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n

随缘更

我们结婚了(4)

  拉郎,圈地自萌。

是朕要拉!都是朕的错!要骂就骂朕!

Enhypen李羲承✖️aespa柳智敏

ACE与ACE的碰撞。

 

 

 

 

 

 

天气逐渐回暖升温,万物复苏的季节,而西柚夫妇也终于迎来再次的拍摄,镜头跟随着一个高大身影来到熟悉的街头。

模糊的画面逐渐清晰,高大的男生手里大包小包的掂着咖啡和甜品盒子站在一座建筑物前面,来回走动着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镜头再次拉近,跟随着男生走进建筑物的大门。

男生穿着一身运动装,脚踩运动鞋,宛如一个男大学生模样,但从他的造型中又能看出来确实精致打扮过了,清爽又具有少年气。

他没有戴口罩,一路上不停的弯腰打招呼,镜头再一转移,原来镜头中的人是enhypen的成员李羲承,与此同时硕大的音乐中心几个字也露了出来。

“啊…好紧张。”

李羲承独自面对着镜头,即将要探班妻子的事实让他有些些许紧张,很快他眨了眨眼,对着镜头颇为欠揍的说。

“心脏都要吐出来了。”

“啊…被怒那听到就完了,这段记得帮我剪掉。”

 

 

 

音乐中心电视台内部因为还没到录制时间所以还不算太忙,李羲承因为也是爱豆,经常来打歌,所以很是熟稔的找到打歌场地。并不打算一开始就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他找了一个鸭舌帽盖在脑袋上,遮住眉眼。在观众席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pd:要不要看看你的身高和体型,这能遮住什么?

李羲承自顾自的,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掩耳盗铃的行为。

两个人都是正在活动的爱豆,团体前段时间总是出国巡演,所以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Karina了。

虽然国外信息相对国内来说会迟缓一些,但他从来没有错过Karina的任何一丝消息。

在遥远的国度里,对Karina的思念,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只是当他以为,他把这种想念藏的很好。

但是当看到舞台上的Karina的时候,不过数米距离,灯光洒落在她身上,除了有种不真实感和炽热的想念,更多的,是一种难言的满足感和安定感。

无论如何,至少现在他很庆幸,鸭舌帽可以挡住他充满私欲的目光。

 

虽然她们的回归因为各个原因延迟了几个月,但Karina很开心,这次回归与粉丝见面的时间多了许多。

非常偶尔的偶尔,Karina会计算着她与李羲承已经很久没有见面,繁忙时,她并不觉得有什么。

就在第一场彩排结束下场时,她的目光飘向观众席的角落,熟悉的轮廓让她下意识一愣,接着心跳骤然加速跳动。

但随后她就想到,李羲承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直到回到待机室,她也还没从刚刚的心脏震颤中反应过来。

一开始,她只当一时心动,没想到如今会带来如此大的后遗症。

“欧尼,你想什么呢?”

柳智敏这才反应过来,有些欲盖弥彰的含糊其辞。

“什么?没什么啊,就是刚刚,刚刚有点出神了。”

“难不成是在想那位了?”

话里的那位实在过于明显的指向,让她刚刚转移的心思又被迫想到了李羲承,也因此本就粉嫩的脸颊更加娇俏。

“才没有,不是,说什么呢。”

此刻的否认则是更加证明了她的心虚。

然而更加令她慌乱的是,那个突然出现的人。

李羲承染着近乎发白的金黄色头发,一段时间不见,他似乎有长高了不少。

刚刚被调侃过的柳智敏,此刻脸颊更是涨的通红,恨不得将整个人藏起来。

更令她慌张的是,李羲承的目光和他整个人的脚步都朝着她的方向走来。

今天的智敏很漂亮,就像兔子耳朵一样的两侧头发,让他忍不住想伸手摸摸,但指尖摩挲着终究理智让他没有失控。

李羲承将手里掂着的饮料和甜品递给经纪人,而又将左手掂着的袋子递给身边的女生。很明显,是专门单独分出来留给她的。

“你们好,我是李羲承…是柳智敏xi的丈夫。”

此话一出,待机室里响起此起彼伏的怪叫和起哄声。

而两个人也因此更加害羞,几乎不敢看对方。

“那个,我记得你喜欢喝汽水?还有这个甜甜圈。”

李羲承几乎是用其他人听不到的声音清了清喉咙开口,又有些紧张怕她不喜欢。

柳智敏这才低头去看,果然在包装上看到熟悉的图标。无法控制的嘴角上扬,至少这能证明,他的用心。

“谢谢,我很喜欢。”

也许因为太久不见,又或许隐藏的想念在作祟,两个人彼此之间都有些别扭,配合着拍完素材,李羲承就要离开。

柳智敏却因此而情绪从跃动变得低落,但依旧脸上不显。所谓的失落以及所有能够暴露自己个人情绪的表情,都不会暴露在镜头中。

右手传来轻微的触碰,然后手心里就被塞进了一张纸条,细微的痒意像是落在她的心尖。

紧张与心动混合在一起,几乎要麻痹她的心神,她又听到自己心动的声音。

 

柳智敏几乎是在打歌一结束甚至来不及换衣服,就跟经纪人姐姐打了声招呼跑到纸条上写的地方。

电视台七楼最左侧的安全楼梯西侧有一间杂物间,鲜少有人会来。

她先是敲了敲门,发现无人应答,才尝试性的推门进去。

就在踏进房间的一瞬间,柳智敏甚至都还没看清有没有人,她的胳膊就被人拉住,接着栽进一个宽大的怀抱。

她惊骇的连忙挣扎,却被耳边的声音所安抚了,然后对方和她拉开距离,入眼的就是刚刚才见过的人。

“是我。”

“抱歉,吓到你了。”

“呀…疯子…。”

“对不起嘛,我只是…太想你了。”

“怒那…我可以抱你吗?”

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一米,明明是一个相当笨蛋的问题,却依旧让两人都有些脸红。

李羲承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声音又亮又快速的跳动,但他却无法控制。即便只是面对面站着,他也觉得自己的心脏要炸掉了。

少女皮肤白皙细密,眼睛亮晶晶,于是他下意识的喉咙滑动。

随着柳智敏的点头同意,李羲承这才敢将她拥入怀中。

炙热的呼吸,心脏的靠近,都在向李羲承预警着他即将失去主动权。相拥的一瞬间,那些想念和不确定都尘埃落定,所有的一切都不及眼前人。

评论(20)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