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n

随缘更

我们结婚了(预告)

拉郎,圈地自萌。

是朕要拉!都是朕的错!要骂就骂朕!

Enhypen李羲承✖️aespa柳智敏

ACE与ACE的碰撞。


「我们结婚了重启之后的第一对夫妇」


「新生代人气偶像,唱跳俱佳ACE,实力派idol,男团中的神颜,狙击无数少女心的存在,冉冉升起的大势男Enhypen李羲承」


李羲承

“其实很早就有那种想法,但因为工作原因连可以交谈的对象都没有,还是很遗憾。想要有自己喜欢的人,就像是命运一样相遇,然后度过幸福的日子。”


「开启四代的恐怖新人女团aespa中的颜值队长,从出道就引起关注,被称为Karina is God的完成型idol,概念中的核心柳智敏。」


柳智敏

“啊你啊塞哟,我是aespa的颜值队长Karina柳智敏。因为从很小的时候就想要成为idol,所以一直谨言慎行,恋爱更是没有谈过,现在有了很好的机会所以想去尝试,应该会很有趣。”



「节目开录之前,温暖明媚的早晨,镜头聚焦在有些眼熟的大楼,原来是Hybe公司,难道新郎是Hybe旗下艺人中的一位?谜底很快揭开。正是正在练习舞蹈的Enhypen!镜头拉近,成员们连忙停下动作鞠躬问好。工作人员递出一个蓝色盒子,而伸手接过它的人正是------朴成训!」

Jake好奇的凑过去往盒子里面看,随着朴成训的动作打开里面正是我结的邀请函。

“呀,你要结婚了?大发!”

“莫,真的?!”Jay因为过于惊讶而大声反问,当然更多的是兴奋的起哄。

梁祯元震惊的眼睛都瞪大了“呀,你结婚为什么队长我都不知道?”

“哇,你居然是第一个结婚的?这像话吗?”金善禹颇为不满,开玩笑般的以嫉妒语气说出来。

而朴成训从头到尾一句话没说,反倒是站在一旁的李羲承伸手到他面前,而朴成训也理所当然的把邀请卡递给他。

“我们开个玩笑而已,其实是羲承哥啦。”

在一众人的惊讶中,两个人公布了真相,成员们和节目组纷纷表示,套路太深!

“幸好你没打开卡片,再怎么说,我老婆也应该我先看。”

朴成训满头问号:哈喽?不是你让我帮你演戏的吗?

西村力第一个叫出怪声“咦!我老婆?太肉麻了。”

“救命,他以前就这么肉麻吗?”梁祯元搓搓胳膊,问旁边的Jake,而Jay已经捂着眼看不下去了。

“这哥以前貌似不这样啊。”金善禹震惊。

李羲承此刻没心情跟他们打趣,他耳根有些红但还是带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卡片。

因为一切都是未知的,在彼此没有见面之前,节目组瞒的很是严实,尽管如此,他依旧有着自己私心,虽然不太可能实现。

“从后天开始你就要开始假想夫妇的生活,第一次见面将由新郎自由安排,请做好规划后,用手机与新娘联系。”

“哇哦,你要自己安排了,羲承哥,看你有没有浪漫细胞的时候到了。”

“哎呦,我们羲承哥肯定可以的。”

兄弟们的打趣他已经没精力关注了,收起了手机却有些出神,朴成训见节目组已经采够了素材在切镜头,偷偷撞撞他的胳膊,压低了声音说。

“早跟你说她不一定参加的,你还一定要赌,万一不是她怎么办。”

“不是有传言会参加吗,我只能赌一把。”

“真是疯了,上升期idol,把自己的事业赌到恋爱综艺上。”

李羲承不再开口说话。

可是他们还能有多少机会遇见?但就算机会渺茫,他也想一试。



另一边,镜头聚焦在粉色背景的咖啡屋,拉进一看才发现是SM公司内部的咖啡厅,靠窗的地方坐了四个女孩,与之相对应粉色的盒子被递了过去,模糊的镜头逐渐对焦,接盒子的对象正是刚刚出道一年的新人aespa!

“哇,来了呢,欧尼还说不让我结婚,但是自己却先结婚了呢。”

宁宁新奇的看向盒子,winter也在一边起哄。

“居然背着我们结婚?!”

吉赛尔更是语出惊人:“所以欧尼现在是已婚人士了吗?”

柳智敏宛如被雷劈了一样,脸上有些红晕,开口狡辩。

“这叫新婚!”

打开盒子依旧是卡片和一部手机。

“美丽的新娘你好,后天即将开始你的新婚生活,而第一次见面的流程将全权由丈夫安排,请新娘记得与新郎联系。”

“竟然是新郎安排吗?”

“我们会守在电视机前的。”

“感觉新的一季是不是自由度很大呀。”

“说实话,感觉都差不多?都挺自由的。”

“到时候我们要喊姐夫吗?”

“对,马甲哟。”

“不过要发些什么好呢?”柳智敏拿着手机纠结不已,还没有见面她就开始紧张了。

“哦!对方先发信息来了!”

柳智敏连忙注意力集中去看信息。

连词符-新郎:阿米啊塞哟,请问最喜欢的颜色是?

“mo啊,连词符不是…?”金冬天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说出组合名字。

“Enhypen吗?”还是宁宁刚。

而吉赛尔正在断线重连中……

柳智敏闻言挑眉,连词符?不能怪她,几乎是立刻就想到了同时期出道的Enhypen。

旷野女警-新娘:蓝色。或许,是idol吗?

李羲承瞳孔地震,看到旷野的瞬间就心脏疯狂跳动,旷野、蓝色,会不会是她?

“旷野?aespa?”还得是妹宝。

朴成训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李羲承,说不定真能让他赌赢。

连字符-新郎:是的,你也是?

旷野女警-新娘:yes。可以问一下年龄吗?

连字符-新郎:我是2001年10月15日。

丝毫没有推拉的意思,打字速度堪称一绝,队友一整个没眼看了。

“呀,羲承哥你也太听话了吧。”

“你不懂,这叫妻奴。”

“可是这不就掉马了吗?”

柳智敏倒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听话,一问就回答了,没忍住笑出来,羲承xi是这么听话的类型吗?

是的,以柳智敏的聪明才智立刻猜出了他是谁。

“10月15日?谁啊,快拿手机搜一下。”

宁宁连忙掏手机。

柳智敏不经意的开口回答。

“是李羲承。”

三个人面面相觑,所以说,为什么智敏欧尼会记得一个男团idol的生日啊啊啊!

连字符-新郎:你呢?

旷野女警-新娘:不告诉你,见面时就知道了。

“你看看,我就知道,要推拉啊哥。”

“她应该会开心吧?”

李羲承并没接他的话,而是很满意的点点头,自问自答。

“那就行了。”

说实话,他几乎已经能够确认,对方就是柳智敏。

这是一场豪赌,没有人能猜到结果,好在他赢了。


节目录制结束,需要的内容已经足够,也就先走了。

一群男孩子正好也饿了,围坐在一起准备点外卖,李羲承靠在墙角,手里捏着节目组发的手机,盯着新娘的标识久久无法自拔。

以往的节目都是录制之后将手机一并收回,但或许是这一季的录制改版,自由度增大的同时,手机也留给了他。

这让他苦笑不已,是不是太高估他的忍耐力了,要忍着不联系对方,太困难的要求,那可是…Karina啊。


镜头撤去之后,剩余的竟然有些落寞的情绪,她应该轻松的,没有镜头之后。目光看向手机,却笑了出来。

“欧尼,你笑什么呢?”

金冬天耳灵的凑过去问。

“是不是在想李羲承?!”

“什么?!欧尼你在想老公?”

Karina差点被口水呛到,脸上也浮上不正常的红晕,忙内这张嘴!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反正也要结婚了,想想也可以嘛,有什么不好承认的。”

吉赛尔语出惊人。

Karina多少有些欲盖弥彰的否认,最后连自己都骗不过去,只能抿抿嘴唇,扔下一句“我去练习室”逃似的离开。

“哇,如果不是知道智敏欧尼基本上一直跟我们待在一起,我真的会怀疑她偷偷恋爱。”

“赞同。”

“赞同➕1”


「彩蛋,下期预告。

       “我很喜欢动物,特别是大型犬。”

       “我被粉丝叫做大狗狗呢,所以也会喜欢我吧?”

        “见到我会失望吗?”

        “啊尼,非常喜欢。”」


评论(20)

热度(3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